欢迎来到中国电源学会
智能防晃电系统-郑州泰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4/19 17:25:02 浏览量:876 分享:

产品名称:智能防晃电系统

产品简介:

TPM-QS100智能防晃电系统是我公司为适应石油化工行业生产高连续性的特殊要求而研制的。主要用于电动机群按一定的工序运行时,突然发生瞬间的电力供应中断,导致接触器线圈失电而脱扣,电机停止运行。电源恢复后,自动控制柜原定的工序要求对电动机群安全地进行再起动,恢复工序的正常工作。对于大量电机的起动过程,自动控制柜可实时监测供电系统母线上的三相电压、电流参数,确定电动机再时间,避免因再起动使系统母线出现过负荷、欠压等非正常状况的条件下,实现电动机群的顺利再起动。

产品创新性:

智能防晃电系列产品主要解决企业用电时发生的电压暂降,电网的瞬时波动。晃电能造成设备停机,生产过程紊乱,损坏生产设备,影响正常生产尤其是无人值守的野外装置和工艺要求连续运行不停机的设备,尤其是重大型企业,如化工、冶炼等会影响到安全、环保、原材料浪费等等,严重时会发生火灾、化工原料泄露等严重危害,会造成少则数十万,多则数千万的损失。

产品面向市场:

金融/数据中心,电信/基站,工业/自动化,制造、加工及表面处理,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特种行业

主要参数:

序号3_19_1_产品参数.png

产品图片:

序号3_17_1_智能防晃电系列.jpg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郑汴路39号康桥商务广场270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6365172

传真:0371-86223887

网址:http://www.tpkj.com.cn

E-mail:zztpkj@163.com








头条
学会活动